Saturday, January 07, 2006

开学啦~

今周,是开学的第一个星期。 光阴似炮弹,今年是就读本校的最后一年,高中统考也是迟早的问题,毕业後怎么样也不敢想… 到哪里升学也罢,只要能够念倒我要的科系就行了。我有两个目标,不晓得究竟要朝航空工程系跑好呢还是电脑科学(我好想对工程有比较大的兴趣,唉~算啦反正自己也搞不清)。开学不久就有辅导处那里给我们一些升学资讯之类的,我本身最希望的就是能够出国深造咯,因为我真的好想出去经验经验下^.^ 当然这也要经济允许的啦,对于不是太富裕的我来说,最想到日本升学的梦想泡汤了T.T 即使有奖学金也不足那里的生活费啦(半工读?没想过zzz...有些大学也不允许) 到了辅导处查问之后,若要出国的话最经济也只有到中国(目标是侨大喔)。还好啦~其实给我日本去不成就是加拿大或中国了, 反而,这还可能比一些在马来西亚的学院来得经济(辅导处说哒!)。最后的选择当然还是在本地的大学或学院内就读咯,再不然就要早一步踏进社会咯。SPM成绩还有排等,是生是死也不管了哈哈~(简直就是在坐以待毙) 反正就是好的一餐吃不成就是要委屈委屈的咯,就是有的吃就吃咯,没路走就用钻的咯,钻钻下砰到钉不死就再来咯(到“呱才”为止咯)。话说回来统考这里,原本不想拿生物科,但还是算了,今年最多努力点,生物从零始咯(間に合うだうろ),化学又半桶水这样…… もういい。唉唉,总之,统考努力就是了,美术科、电脑考虑当中……所以大概总共8科。 何でもがんばります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